miyuu

【圣斗士相关/友情向】幸福时光之焰火晚会 四

昕月:

我只想写个小暖男正太米


FOUR

“哇哦,谢谢撒加哥哥……”看着面前毛茸茸的一团,艾欧利亚已经兴奋得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他小心得伸出手想去摸却有点害怕伤到眼前的小毛团子,却冷不防小毛团子被举到他脸边,感到脸颊上传来一种濡湿的感觉,小毛团子伸出粉色的小舌头舔着,他觉得自己的心就要融化了,接过毛团子小心得搂在胸前,生怕毛团子下刻就会跑了。


“艾欧利亚,你想好取什么名字了吗?”穆站在旁边伸出手摸了摸毛团子,这样看毛团子真是可爱,早知道也让撒加给带一只毛团子,毛茸茸摸着真是舒服极了,而且它的眼睛亮晶晶得望着你,真是要多可爱有多可爱,穆在心里暗自下定决心,下次一定也要撒加给带一只。


“我已经想好了,名字就叫米罗。”艾欧利亚得意得大声说道,同时带着孩童特有的挑衅眼光看着米罗,今天他的心情舒爽极了,训练的时候赢了米罗,而且撒加哥哥还带了他朝思暮想的毛团子给他,而米罗却什么也没有,脸上的神色在他看来是完全掩饰不了失落的表情,小狮子表示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晚饭一定还要多吃一点,想必今晚的鸡翅争夺战他也赢定了。


穆和沙加面面相觑,他们面带同情得看着没多远的米罗,面对小狮子这样赤裸裸的挑战,估计以米团子的性格也不会轻易按捺下去,两人对视一眼,觉得有必要去阻止这一场即将爆发的千日之战,虽然小狮子的光速拳初成,但是想到光速拳和蝎子毒针的破坏力,他们觉得有义务为圣域古建筑物的保护贡献微薄之力,准备一手拉住一个。


米罗似乎没听到,他只是掸了掸衣服,随后跑到了训练场上,笑嘻嘻得去找阿布罗狄了。而艾欧利亚几乎是瞪大了自己的眼睛,他竟然被米罗无视了,其实他是期待米罗听到后冲上来的,他们像以前一样打做一团,然后他要赢了米罗,好好问他最近到底在做什么,作为一名黄金圣衣的继承人,一切行动都要坦诚和光明正大,积极得对自己的行为进行约束和反省,而不是天天这样的鬼鬼祟祟。


“真是小孩子。”站在旁边的卡妙面无表情看了艾欧利亚一眼后说道。


“你说什么?”面对米罗的无视艾欧利亚已经快炸毛了,而这个平时这个一副面瘫表情的小孩让他的怒火又上了一个台阶,他刚想走过去让这个只会玩冰块的小孩尝尝什么叫狮子的咆哮,却冷不防吃了自己哥哥一个爆栗。


“艾欧利亚,不要那么过分。”艾俄洛斯随后拎起自己弟弟的衣领往旁边走,“看来你今天的训练还不够,力量和速度还需要再提升,不然以这样的水平是继承不了黄金圣衣的。”


“哥哥你太过分了,我今天可是赢了米罗的,我出拳的速度明明比他还要快,我都继承不了黄金圣衣,那米罗是更加无法继承黄金圣衣的。”艾欧利亚扭动自己的身体并伸出自己的小拳头抗议得说道。


但是小拳头和大幅度得扭动自己的身体在八岁的年龄差面前是毫无任何作用的,卡妙、穆和沙加看着小狮子被艾俄洛斯带走,穆和沙加对视了一眼,低头抑住了自己的笑意,而来自法兰西的小孩却显然继承了这个民族的某些特点绝不放过一丝嘲讽的机会:


“狮子座果然是个容易暴躁的星座啊……”卡妙的声音顺着风声传到艾欧利亚的耳中,他做出了你等着的手势,穆和沙加此时有默契得上前捂住了卡妙的嘴巴,想不到这个平时一副面瘫表情的看似沉默寡言小孩其实也有一颗蠢蠢欲动的好斗之心。


傍晚艾欧利亚期待的鸡翅争夺战并没有上演,他在饭桌上并没有看到米罗,今天的训练实在是有些辛苦,孩子们大多都没有来,平时热闹的饭厅变得安静多了,一大盘鸡翅就放在艾欧利亚眼前,可是他此刻却毫无兴趣,对于孩子们来说,争夺是种无法言喻的乐趣,数把小叉子在有限的食品上彼此争夺,更像是一种嬉闹和表达友谊的方式。


艾欧利亚把一大盘鸡翅都推到了阿鲁迪巴的面前,后者抬起头惊讶得看着如此大方的小狮子,小狮子是饭桌上有名的鸡翅小霸主,从他的手里夺走鸡翅是一场相当艰难的战役,但是最近他却经常在米罗的手下败北,小狮子想必是很在意和不爽的。


而此时米罗从山崖上跳下来,看到不远处水牢外的身影时,他想今天盯紧撒加果然是没错了,撒加看到他的绷带时似乎猜到了什么,所以今天一天他都极为收敛自己,连训练都故意输给艾欧利亚,生怕被撒加再发现什么蜘丝马迹,晚饭前他看到撒加确定他是往水牢这个方向时,他隐藏了自己的小宇宙跟在后面,蹑手蹑脚躲到了一块大暗礁后面,背上的包裹今天有点重,让他的肩膀有点拉着疼,看来今天的训练是有些过度了,阿布罗狄教的方式有用却显然对年幼的他是有些负担过重了,米罗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肩膀,想着今天撒加应该会将加隆从水牢里放出来,他送温暖的日子就可以结束了,可以好好回去和艾欧利亚进行鸡翅争夺战,可以和加隆去看雅典城看焰火晚会,那里有传统的市集可以看到很多好玩的小东西,和加隆在一起可比待在这个古板的圣域有趣多了。


“我想这几天你应该好好反省过了。”海风将撒加的声音送到米罗的耳边,少年的声音听起来和平时的温和没多大的区别,可是让米罗觉得这样的声音有些陌生,兄弟俩即使难道面对面都不能好好的交流吗?即使艾欧利亚怎么淘气,艾俄洛斯怎么生气也不像撒加这样的语气,这样的对话让人想到教皇面对下属的态度,他和穆曾躲在教皇的宝座后,看到教皇处理公务时就是和这样差不多,米罗摇了摇头,真是对难以理解的兄弟,比起这俩,艾俄洛斯艾欧利亚才是正常的兄弟相处模式。


“反省?我需要反省什么?撒加,哦不对,尊敬的双子座黄金圣斗士大人。”关在水牢里的少年声音有些懒洋洋的。


“难道你觉得自己不需要反省?人要为自己所说所做过的一切付出代价和得到惩罚。”


“呵呵,我说过什么?做过什么?”


“不敬神的人会得到惩罚的。”


“那只是你们所信奉的神罢了,对我来说,我可没有黄金圣衣这样的束缚,我也不必屈从这个所谓圣域的规则而压抑自己的欲望,我知道我想要得到的是什么,而不像撒加你,要拼命压抑自己的欲望装作那么卑躬屈膝,把自己打扮成圣人的模样,这样实在是有点可笑,对不起我忍不住了,哈哈哈……”


“你给我闭嘴!”


米罗几乎是在瞬间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将惊呼声压制在了自己的喉间,他眼前的撒加完全没了平时温和的模样,蓝色的发不知是不是因为暮色的侵袭变得深沉起来,米罗能感觉到他的小宇宙在那瞬间变得暴怒和充满攻击性,那刻他想都没想就冲到了水牢前,站到了撒加和加隆的中间,


“撒加哥哥,住手!”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