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uu

【撒米】关于教皇和他的近卫 (终章)5

青冥:

米罗咬着牙,从地上爬起来,他抬起头,无法置信的看着撒加。

眼前的撒加,低着头,这个时候的他,并没有带上教皇的青铜面具,他却将脸上所有的情绪都隐藏在额前的刘海之下。

哈迪斯给了撒加第二次生命,撒加回来了,却只是为了杀死女神,他刚刚杀了沙加,而现在,他又要杀死自己,以及穆,还有艾欧里亚。

撒加他, 已经彻底的沦落为了哈迪斯的走狗,这是米罗站起来后怀在心中仅有的认知。

“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你们再不让步的话,我就在这里,将你们全部杀死。”

“撒加,你似乎忘记了吧,我们这边,也正好有三个圣斗士。”米罗瞪着撒加,他看着眼前的三人摆出了AE的姿势,他与穆与艾欧里亚却并没有退缩,他们曾经为圣域的内斗痛心过,也想从此以后站在同一条战线上为女神与哈迪斯之战而效力。但如今, 眼前的形式却由不得他们做出更多的选择。

“撒加,哪怕与你们一样,从此失去圣斗士的资格,沦为畜鬼,我们也要在这里阻止你们。”这是此时此刻,三个年轻的圣斗士在心中共同的心声。

金色的光芒携着巨大的能量袭向对方,碰撞着,冲击着,此时此刻,谁也不愿意屈服于谁。

沙织小姐站在雅典娜神像的前方,她的手中,接到了沙加自冥界而传来的讯息。

加隆站在沙织小姐的身旁,恪守着米罗托付给他的重任,不论怎样, 也要守护女神雅典娜,但他却担忧的看着下方,他不明白,他的哥哥怎么会为了一条虚幻的生命,做到如此地步。

“阿赖耶识~~~”沙加送来的花瓣上,写着这样的四个字。

“原来是这样。”年轻的女神哭泣着,泪水滑落在地上。

金色的冲撞在圣域的某处依旧进行着,彼此之间谁也不愿意屈服于谁。但是,因为在之前已经历了多次战役,撒加他们明显已经无法抵挡来自对方的合力攻击,眼看着他们就要被AE的能量所吞噬。而失去平衡的能量,眼看这就要将整个圣域给破坏。

“米罗,穆,艾欧里亚!”

“紫龙?!”

那个时候,才经历了波塞冬的海战的还是孩子一般年纪的青铜圣斗士,虽然带着伤痕累累的身体,却赶到了黄金圣斗士的身边, 拼尽全力,以庐山升龙霸将AE的能力打向空中,避免了这一场灾难。

但眼前的处女宫,却在巨大的能量冲击下,仅仅留下了断桓残壁。

米罗从废墟中站了起来,他看向身后,穆与艾欧里亚彼此都没有问题,而他却找不到紫龙的身影。

“撒加他们…应该是死了吧。”米罗暗自想到。

而这个时候,在他身前的石块却松动开来,米罗低下头,看到在废墟中,撒加苍白的脸。 

撒加的神情看上去很疲惫,但他却仍然活着,他趴在废墟中,看着站在他身前的米罗。

撒加自尽后,米罗曾经数次在心中埋怨过,撒加为何不告诉他真相。但是他却不知道,如果他知道了真相,如果他知道了撒加背叛女神后,他究竟会怎么做。

他一定会举起手中的猩红毒针,亲手了结撒加的生命。 

撒加趴在地上,他抬起头。眼前的这个年轻人,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将他留在自己身边十三年之久,他却一直不敢告诉他真相。他看着米罗手中红色的光芒,他很想告诉米罗,

“这一次,我并没有背叛女神。”

但是他却说不出口,他拼劲了全力,却只能走到这一步。

“撒加,为了你,我们流了太多的血,你杀了沙加,甚至连紫龙都搭上了自己的性命,就让我,在这里亲手将你了解吧。”

“等等,米罗。”是女神传来的声音,“你们把那三个人带上来,我要见他们。 ”



后记:终于可以写到原著那个著名的扶人梗了, 萌死我了


评论

热度(70)